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认证中心完成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


       2022年12月12日下午,院人教处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认证中心中层干部考核会。院长石宝林,院党委书记周晓航,副院长陈济丁、王先进、方海,院职能部门、集团公司、研究部门和院属公司代表,以及认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

       考核会由党群办主任王东主持。认证中心总经理李霖代表中心班子汇报了2022年在业务拓展和能力建设方面完成的主要工作,在班子建设、团队建设、业务发展和坚守底线红线方面的体会,在业务领域、市场开拓、品牌建设、技术保障、分公司运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2023年推进业务发展转型、保证高质量运行的工作设想。李霖还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基层党建履职情况、问题不足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之后,总经理李霖、副总经理李井彪、总工程师狄小峰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汇报。总工办、发展部、项目部、技术部、行政部等内设机构也汇报了一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新一年的思路,低碳小组、服务认证小组补充了两个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

       与会院领导和发言代表对认证中心2022年克服常态化疫情防控、竞争日趋加剧等因素,坚定转型提质发展战略,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支部前置决策要求,团结一致、创新思路,总体实现稳定发展的经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建议中心发挥支部作用,在思想建设上多下功夫、抓出实效,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发展后劲。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充分借鉴优秀认证机构经验,深入研究、把握认证工作内在规律,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找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处理好立与破、规模与效益的关系,树立发展信心,依靠过硬的服务质量提升品牌价值。注重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用好“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转”的错位竞争策略,做同业竞争的领跑者。注重新业务的市场培育,形成规模效益。加强与院内部门的协作。

       李霖代表认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代表给予的中肯评价和对发展短板的一一点出,中心全体员工将认真梳理这些宝贵意见,对标对表,改进不足,完善自我,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为院、集团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