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科院集团公司检查组来认证中心开展第三方业务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现场检查


2022年10月31日下午,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洁一行来院蓟门桥办公区对认证中心进行第三方业务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现场检查。

依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第三方业务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专项检查的通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交流与培训、内部抽查及风险防控措施执行等情况。王洁副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公司实施专项检查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这项工作,提高各公司的质量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加强相互交流,提升院属公司的质量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认证中心总经理李霖汇报了中心在把控认证产品质量、加强认证人员廉洁自律方面的措施、做法和取得的效果,表示希望检查组严格把关,并多提建议,指导中心更好地防控质量安全风险。副总经理李井彪汇报了中心按照《通知》要求开展自查的情况。
检查组顺利完成了检查工作,对于认证中心第三方业务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在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交流培训和内部抽查等方面都做得很好,并对完善《认证业务质量安全风险防控防控手册》、增强其完整性提出了建议。
王洁副董事长表示,希望集团公司与中心建立起长期联系,就提高集团公司第三方业务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相关制度的运行成效及时沟通,有建议及时反馈,共同把集团公司质量安全工作做好做扎实。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