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CCPC副总经理李井彪一行赴衡水调研


       2022年9月下旬,CCPC副总经理李井彪一行赴衡水对9家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CCPC认证人员的专业性、公平公正性、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性等方面,目的在于加强对CCPC认证人员的管理,确保并提高CCPC服务质量,保证认证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维护CCPC品牌和形象。

       从调研的总体情况看,各企业对CCPC认证人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较高程度的认可,认为认真敬业,并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发现和提出的问题非常到位,对于改善企业习惯性的操作误区,提高技术和管理水平,非常有帮助,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做好前期沟通,更好地提升检查效果的建议。
       李井彪表示,CCPC将结合企业的意见建议对自身的认证工作进行改进优化,坚持“科学公正、严谨求实、优质高效、诚信规范”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