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科院纪委书记侯海强一行到认证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会商


       2022年8月17日下午,院纪委书记侯海强在认证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商会,纪检监察处齐飞同志及认证中心1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证中心总经理李霖就班子建设思路作汇报发言,表示中心班子的工作要始终代表中心职工的核心利益,班子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班子成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发展意识、自律意识,持续加强学习,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议事规则,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拒腐防变的能力。副总经理李井彪汇报了团队建设情况,表示面对日益加剧的竞争环境,打造一支有初心、有原则、有血性、有担当的团队是认证中心从生存走向卓越的必经之路。中心经营副总监耿克姣汇报了认证中心打造CCPC品牌和拓展新业务的情况,表示未来将为了中心全体人员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而努力。总工程师狄小峰交流了到中心工作一年的感受体会,赵文辉同志交流了外部竞争环境变化情况。齐飞点评发言,认为认证中心是一个有拼劲儿、敢于啃硬骨头的团队,这是中心遇到再多困难也能打敢拼的底气,建议中心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班子在管理上沉下心来多思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纪律红线。
       最后,侯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通过有效的沟通会商,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汇聚起磅礴的力量,把中心打造得更加优秀。侯书记对中心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建设要做到政治强、素质强、作风强。“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班子建设不能一团和气,班子内部既要有不同看法,又要有统一意志;既要民主,也要集中。班子成员素质要强,位置变了,素质要提升。要注重作风建设,有斗争精神,树立新风正气,倡导“中心以我为本,我以中心为荣”共荣共生、共同奋斗的企业精神。二是队伍管理要做到重能力、重担当、重业绩。奋斗永远是中心发展前行的风向标,要尊重奋斗者、给奋斗者机会、向奋斗者倾斜,争取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局面,把队伍带上更高台阶。三是业务发展要立足新理念、新格局、新突破。中心业务发展既要深耕传统领域,更要勇攀新高峰、抢占新制高点,厚积薄发,抓住稍纵即逝的机遇,在突破中加快自我发展,保证业务强劲动力。
       侯书记鼓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不断提档升级,加快发展,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在新的时代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