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与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7月1日,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CPC)与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RCC)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双方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实现共促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开局。
        CRCC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实施铁路产品和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认证、管理体系认证及产品检验检测/校准等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并获批国家级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国家铁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铁路领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的权威机构。根据协议,双方将在ETC门架车牌识别装置、汽车号牌视频自动识别系统等领域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推动ETC等产品合格评定的技术完善和推广工作。
        近年来,CCPC始终以更好的服务于综合交通产品质量提升和合格评定为目标,在智慧交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不断探索。此次与CRCC签约合作,不仅是认证中心坚持主动作为、在合作求双赢战略谋发展的道路上迈出的新步伐,同时也是双方为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方面探索的实践举措。CCPC将与CRCC携手共进,为综合交通运输一体化的提质增效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