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认证中心召开第五届第三次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暨第二十次股东会会议


       2022年6月28日上午,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五届第三次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暨第二十次股东会会议。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和股东代表出席了会议。

       认证中心董事长王洁主持董事会会议。认证中心总经理李霖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工作思路”报告,汇报了认证中心2021年在提升传统认证业务、开拓创新认证领域、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以及2022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思路。会议审议通过了李霖的报告以及认证中心2021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利润分配方案和2022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同意提交第二十次股东会。会议审议批准了认证中心2022年度主要经济考核目标。
       监事会主席李勇主持监事会会议并作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予以审议通过并同意提交第二十次股东会议。
       第二十次股东会会议由董事长王洁主持,审议批准了认证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报告,2021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利润分配方案、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度财务收支预算和主要经济考核目标。
       五届三次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暨第二十次股东会会议依据《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组织召开。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