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智慧交通产品认证技术”创新团队获交科院授牌


        2022年3月30日,在交科院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2科技创新年会现场,院长石宝林授予交通认证中心(CCPC)“智慧交通产品认证技术”科技创新团队称号,也将一份期待和信任交到了团队的手中。

        为深入探索智慧交通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监管关键技术,巩固、提高CCPC在智慧交通领域合格评定体系中的领先地位,交科院成立了“智慧交通产品认证技术”创新团队。团队由CCPC和交科院资源中心联合组建,是交科院截止目前唯一一支由两个部门组建的创新团队。CCPC是行业首家专业性产品认证机构,一直处于行业产品认证主力军和排头兵地位。资源中心作为行业首家信息系统测评机构,长期致力于信息系统测评技术研究。二者结合能够充分利用两个部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推动认证技术与信息化技术的融合,为认证技术创新提供新的思路新的途径。
        团队将在智慧交通产品认证管理机制体系、智慧交通产品认证关键技术、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技术研究与示范等三个方向开展研究,形成认证管理制度、认证规则、软件测试细则、作业规程等成果,完成远程审核协同技术试点应用,搭建交通运输行业智慧交通产品质量管理平台,打造CCPC在行业软硬件产品合格评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