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部路网中心致信感谢CCPC在首批ETC产品认证试点中发挥重要作用


       2022年春节前夕,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给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来《感谢信》,感谢交科院有关公司、部门及人员对其工作的支持协助。信中重点提及,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CPC)作为ETC产品认证试点唯一认证机构,协助部路网中心圆满完成了首批三种产品的认证试点工作,在试点方案编制、产品规则编写、认证工厂检查、认证决定等多个环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信中感谢参与试点工作的CCPC总经理李霖、副总经理李井彪、总工办主任郭茂威、项目部部长华晓江和总工办副主任赵文辉等同志在工作中公平公正、严肃认真、连续战斗,确保了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