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认证中心完成2020年度管理评审


       2021年9月6日,认证中心在京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对中心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开展评审。中心总经理李霖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李井彪、柴智,总工程师狄小峰,以及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管理评审是由最高管理者围绕实现质量方针和目标,对质量管理体系的现状和适应性进行的正式评价。根据《CCPC管理评审程序》的规定,认证中心管理评审每年度开展一次,通常在内审结束后进行。一般采取会议评审的方式,评价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和认证活动的适宜性和有效性,总结存在的问题,确定改进的建议。目的是规范认证中心管理评审工作,确保实现并不断提高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及满足客户需求。
       会上,管理者代表华晓江汇报了2020年度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认证工作情况,各有关部门按评审计划要求汇报了本部门履行职责情况、内审不符合项及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开展讨论,进行评审。
       总经理李霖根据讨论内容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作出评价并对评审后的改进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李霖指出,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充分有效,基本适应业务发展需要,能够保证中心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实现,但也的确存在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需要各部门依责而行。同时要求中心进一步完善技术研发机制,加强检查员对外能力建设、对新员工的培训以及签约检验机构的管理。
       会后,管理者代表将根据管理评审会议记录编写《2020年度CCPC管理评审报告》,经中心总经理批准后下发至各部门和相关人员。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