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8月份固定组织生活日暨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8月20日下午,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及青年干部开展了8月份组织生活学习交流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霖同志主持。

       中心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由支部纪检委员狄小峰同志通报了院党委59号文,提醒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观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随后,由支部书记李霖同志集中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6问:为什么要驰而不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李霖同志结合中心实际业务情况,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存在形式和恶劣影响进行了讲解。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积极主动的谈体会、谈感想。与会党员及青年干部同志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持实事求是,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