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CCPC开展内部业务交流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产品认证现场检查记录表的编写要求,深化对不符合项处置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工厂检查的标准化水平,2021年8月23日,CCPC组织开展了以“工厂检查现场记录与不符合项的处置”为主题的内部业务交流培训会,由中心总工办主任郭茂威主讲。

       郭茂威就工厂检查现场记录表的填写原则、填写方法以及检查记录存在的问题,从“望闻问阅”等角度针对性地对检查记录表填写的规范性和不符合项判定及处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使检查员对现场检查记录表的规范性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同时,与会人员就工厂检查记录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为下一步文件的修订完善打下基础。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