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完成辽宁北方橡塑机械有限公司工厂检查


       2021年7月12日~7月15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检查组赴辽宁北方橡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橡塑”),对其申请认证公路桥梁伸缩装置等交通产品进行了初次认证工厂现场检查。

       检查组依据《交通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通用要求》《交通产品认证通用规则》《公路桥梁伸缩装置专用规则》《公路桥梁球型支座专用规则》《公路桥梁盆式支座专用规则》《公路桥梁伸缩装置通用技术条件》《桥梁球型支座》《公路桥梁盆式支座》等相关标准、规则对该公司工厂质量保证能力和产品一致性进行了全面检查,涉及认证产品的所有产品和场所。检查组通过对所收集的材料进行审核,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于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并出具了不符合项。
       江西省高速公路物资有限公司派代表作为观察员参加了工厂现场检查,全程监督检查组的评价工作,进一步保证了认证活动的公正性。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