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召开第十四十五次股东会


       2019年6月6日上午,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在京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四次董事会议、第三次监事会议及第十四次、十五次股东会议,主要就认证中心总经理解聘、选聘,法定代表人变更及董事更换等事项作出安排,审议新修订的认证中心薪酬管理办法。
       上述会议由认证中心董事长、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洁主持。根据会议决议,曹光浩不再担任认证中心总经理、法人代表及董事,周金河出任新的总经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并入选董事会。认证中心2019年修订完成的薪酬管理办法获得批准,新办法进一步完善了中心的薪酬分配体系,促进了中心职工个人贡献、收益与中心整体发展更紧密的联系。
       新任总经理周金河表示,将进一步营造和谐团结的文化氛围,群策群力,开拓思路、努力创新、积极探索,在推广采信、扩大市场、开发新的产品认证领域、巩固品牌优势、强化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做出实效,使认证中心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各股东单位发挥强大的人力和技术资源优势,继续给予中心更多支持。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