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 公告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招聘公告(2019年度)测试测试css测试测试测试


根据工作需要,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人,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部门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发展部

市场营销人员

2

北京

项目部

项目经理

1

北京

二、基本资格条件
1.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年龄28—35岁;
3.其他: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等交通运输领域专业及有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的优先。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岗位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发送至我中心邮箱。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中心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访。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中心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我中心将通过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韶军  电 话:010-58278982
电 邮:cn_ccpcc@sina.com
网 址:www.ccpcc.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地区西土城路8号院113号楼
邮 编:100088
附件: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岗位应聘报名表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应聘报名表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