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2019年新春寄语


       如意神犬辞旧岁,吉祥金猪报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工作的各级领导、业界同仁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于交通产品认证中心而言,是非常不平静的一年,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带给了我们很多未曾预料的困难,但是中心全体职工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实现了平稳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我们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努力保持中心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强调班子集体领导,力求实现中心各项工作部署科学、合理;充分弘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传统,面对困难时能够冷静分析、沉着应对,为中心传统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精神动力支持。
       我们完成了所有检查员的再注册和年度确认,并强化认证人员培训,续签、扩充检验检测机构,制修订认证规则、技术规范,持续推进队伍能力建设、技术保障能力建设。我们继续加大产品认证业务市场开拓力度,开发了沥青路面坑槽冷补成品料和路面防滑涂料等新产品认证业务。我们继续加强CCPC品牌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CCPC品牌的价值和知名度。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落实新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目标方向。
       新形势下,认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交通产品认证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为助力行业深化供给侧改革、推动行业发展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希望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得到各级领导、业界同仁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
       祝大家新春快乐!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9年元月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