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新增四名CCAA注册检查员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总经理曹光浩、员工张韶军及CCPC签约检验机构赵举、朱洪亮等4人日前正式成为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简称CCAA)的注册检查员,新生力量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认证中心检查员队伍。
        根据新规定,成为CCAA注册检查员,首先必须通过CCAA认证人员注册全国统一考试,这是CCAA顺应认证人员注册制度改革,在自愿性产品认证检查员注册方面实行的新的措施,主要针对当前自愿性产品认证普遍存在对运作标准掌握不一致,操作不统一的情况,主要目的在于使从业人员对产品认证基础标准知识有统一掌握,增强对有关认证认可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
        上述四人均参加并顺利通过了CCAA今年6月举办的第2次认证人员注册统一考试。目前,认证中心已拥有近50名自愿性产品认证CCAA注册检查员,能够进行13个(含2个服务认证领域)自愿性产品认证专业领域的工厂检查和监督。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