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地道战纪念馆


       2018年10月10日,认证中心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纪念馆始建于1964年秋,定名为“焦庄户民兵斗争史陈列室”;1979年被北京市政府定为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改名为“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纪念馆遗址主要展示了在战争年代焦庄户人民通过对敌斗争的实践经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地道战这一特殊形式,同敌人开展英勇斗争的光辉业绩。
       中心党员和职工主要参观了展馆和地道战遗址。观看焦庄户在党的领导下同国内外敌人进行英雄斗争的历史画面,加深了对“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地道战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身临其境,在阴冷潮湿的地道中弯腰前进,大家回想地道战的抗战历史,心中不禁感慨先辈的智慧和勇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共同铭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事革命和改革的光辉历史,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延续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发愤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心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来,为中心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