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完成合肥一航工厂检查


       日前,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检查组赴安徽合肥位于合肥一航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一航”)获证产品汽车举升机进行了第一次年度监督检查。
       合肥一航专业从事汽车举升机、平衡机、拆胎机等汽车维修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工作,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本次检查范围涵盖获证产品生产涉及的所有场所及成品。检查组依据《交通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通用要求》《汽车举升机交通产品认证实施规则》、《汽车举升机》等相关标准及检验方法、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产品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企业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相关技术/管理类文件,重点检查了该公司文件和记录、采购与关键件控制、生产过程控制、例行检验和确认检验、认证产品变更及一致性控制、产品防护与交付、CCPC证书和标志使用情况及前次检查不符合项整改后实施效果落实情况。
       合肥一航将对本次检查中的不符合项进行整改。待整改材料经认证中心书面验证合格后,此次工厂检查将予通过。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