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完成中海沥青四川公司第二次年度监督工厂检查


       2018年8月27日至30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检查组对中海沥青(四川)有限公司进行了道路石油沥青产品认证第二次年度监督现场检查。
        本次工厂检查内容涵盖了《交通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的部分条款,并进行了现场指定试验。根据《道路用沥青交通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和确定原则,检查组认为获证产品工厂检查合格,通过现场检查。
        作为中国沥青行业及相关领域的领跑者,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中海沥青(四川)有限公司集研发创新、生产制造、检测检验为一体,坚持科技创新,突破先进技术,旗下沥青产品部分指标高于进口沥青,被定位于顶替进口产品的民族品牌。中海沥青四川公司始终支持交通运输行业的产品认证工作,把产品认证作为完善提高其沥青产品质量以及迈向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桥梁。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