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科院院长石宝林带队到认证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抓标铸本 加强能力建设 团结一致谋发展


        8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副院长兼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济丁等一行六人莅临交通产品认证中心调研指导,就认证中心的发展情况、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开展了交流座谈。石院长要求,认证中心要抓标铸本,加强能力建设,团结一致谋发展。
        石院长指出,认证中心的业务必须达到一定规模才能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中心既需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同时要巩固现有的传统优势业务;既要重视发展效益,也要重视发展质量和品牌价值。
        石院长强调,认证中心有发展潜力,但也面临着不少困难,面对日益增加的竞争压力,认证中心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团队的建设。改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心领导班子要发挥火车头的引领作用,团结一致与中心全体员工谋求更好发展。
        石院长希望,认证中心与院其他部门要在业务拓展、品牌推广、认证结果采信、标准规范制修订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好交科院的资源优势,加大与中心股东单位的联系,寻求更多支持,积极创造更广阔的上升空间。
        副院长兼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济丁调研时,对如何加强财务管理,特别差旅费报销的风险防控,以及如何进一步形成集团公司上下游合作产业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提出具体要求。
        院办主任尚赞娣,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洁、总经理陆旭东和财务总监李勇出席会议,并就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期间,石院长还听取了认证中心总经理曹光浩关于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中心副总经理郭茂威、总工程师赵文辉、质量总监华晓江以及各部门长、项目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围绕中心内部管理、认证结果采信、品牌推广、服务认证和城市轨道交通认证领域业务开拓等热点话题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