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认证中心举办汽车维修服务认证培训


        8月6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在京举办“汽车维修服务认证培训”,中心全体在京人员参加,包括16名通过服务认证通用知识培训的人员。

        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郭茂威主持并致辞,指出完成并通过服务认证专业知识培训,是成为服务认证注册审查员的必备条件,将来开展行业的服务认证工作,必须真正了解这方面的专业知识,才能切实把好把准质量关。
        认证中心技术部部长胡晓琴担任授课老师,重点讲解了《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等部门规章,有关汽车维修的开业条件、技术规范、服务规范等相关标准,汽车维修服务的特性,汽车维修服务认证要求和服务保障能力认证要求、汽车维修服务认证的流程和模式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认证中心安排涉及服务认证通用知识和本次专业培训内容的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学员的服务认证通用知识,增强了对汽车维修服务认证专业知识的理解,为认证中心汽车维修服务认证奠定了专业基础。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