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CCPC总经理曹光浩赴东方雨虹调研


 

        4月28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总经理曹光浩一行应邀赴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东方雨虹公司公路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田野、公路交通事业部市场经理刘海峰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防水系统设计和工程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系统服务商,是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其岳阳公司生产的EVA高分子防水片材和HDPE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已于2017年底取得了交通产品认证证书,其全资子公司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生产的短纤针刺非织造土工布已向CCPC提交了认证委托,并完成了工厂现场检查。
       公路交通事业部田野总经理就东方雨虹的历史和现况、工厂精益生产管理、产品质量控制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重点围绕HDPE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的产品性能和特点进行了研讨,同时在产品质量控制、产品检测重点环节、产品标准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田野表示希望同CCPC共同推动规范交通行业防水材料的质量,实现“从防水小细节处,感受交通建设工程的品质”的美好愿景。
        曹光浩表示,认证中心和东方雨虹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是双方的契合点,雨虹是CCPC优秀的获证企业之一,“不生产一平米非标产品”的经营理念值得在行业推广,希望此次调研可以作为后续深入合作的起点,从源头控制材料质量,为建设公路交通品质工程保驾护航。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