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2018年4月2日下午,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证中心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和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院党群办主任武君婷同志到会督导。
        首先院党群办主任武君婷同志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把握好民主评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交科院党委要求按时上报材料;要围绕今年民主评议的主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报告最后对自己进行结论性评价;对同志进行批评前需对其自评报告内容进行评价后再提意见,所提意见应对个人和组织有提升和帮助。
        紧接着支部书记曹光浩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民主评议前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所组织的一系列学习活动的情况,包括学习党章、十九大报告、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为开展民主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充足的准备。
        然后,认证中心党支部曹光浩、赵文辉、龚宁凤、毕仁忠、胡晓琴、赵方兴、郑子龙、白杨、耿克姣、银龙共10位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自我批评,主要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政治功能强不强、工作作风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不足的根源,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落实措施。每个人发言后,其他人都逐个表明对其对照检查材料的意见,并提出意见。之后统一发放民主测评表,并完成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前与会督导的党群办主任武君婷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总体质量较高,会前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准确、互相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但对自我出现问题的原因分析上不够深刻,下一步工作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把我们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内谈心谈话做好做扎实。
        最后,曹光浩同志进行简短小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院和中心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