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完成对衡阳新德力公司锚具产品二次监督检查


         2018年3月14日、15日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对衡阳新德力预应力有限公司进行了获证后的第二次监督检查。
         衡阳新德力预应力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预应力锚具、夹具、连接器和张拉机具的中型企业,公司以市场需要为目标,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为国家重点高速公路和桥梁建设提供了优质的锚具产品。2016年,该公司锚具产品获得了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
         在两天的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主要检查了原材料采购以及生产过程中质量管控的关键环节,包括机加过程、热处理过程、锚具的表面防腐处理以及产品的包装与防护等方面。
         机加过程要求数控加工精准、攻丝细致,之后还要逐一对切分前的夹片进行尺寸检验;热处理过程要求对箱式渗碳炉的温度、碳势实时监控,并依据热处理的时间,推算夹片的渗层厚度,热处理的全过程以数字化的形式呈现。锚环调质过程要求严格控制冷却液的温度。锚环表面防腐采用余温煮黑工艺,既降低了热能消耗,又符合国家环保排放的要求。
         此次监督检查涉及的《交通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通用要求》41个条款,企业均符合相应要求。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