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陈济丁院长带队赴吉林考察调研


      日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院集团公司董事长)陈济丁、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总经理曹光浩、检测中心主任申瑞君、环境中心主任孔亚平等一行七人赴吉林考察调研,与有关部门和机构探讨共同推动交通产品认证的市场采信。
      考察组与吉林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吉林高速公路集团、长春轨道交通公司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向吉林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孟昕局长、材料处长杨志宏、吉林高速公路集团和建设局领导汇报了交通运输行业产品认证事业的起源及认证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国家和行业推动产品认证事业的政策。高建局孟昕局长、邵新怀总经理等领导均表示,交通产品认证作为强化行业质量管理的重要手段,其作用已在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有力证明,希望认证中心加大CCPC获证产品范围,为规范吉林地区交通建设和运输领域交通产品市场秩序、强化质量管理提供重要支持、发挥重要作用。
      在吉林期间考察组还与吉林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和吉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的材料处和技术处等部门具体进行了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扩大采信范围,加大监管力度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