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完成2017年度第一批招聘考评工作


       9月9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在京进行了2017年度第一批拟录用人员的招聘考评工作。
       根据年初制定并经由交科院人教处批准的招聘计划,2017年度认证中心拟招聘人员涉及行政事务、技术支持、市场开发、项目实施、质量管理和营销推广等多个方面岗位人才。中心行政部通过资格审查从近百名应聘报名者中筛选出32人,经主任办公会集体研究确定5名参加此次招聘考评的应聘者。
       招聘考评工作包括面试和笔试两项内容。考评小组逐一对被考评人员进行面试,并统一安排了笔试。之后,考评小组从教育背景、资质资历、沟通表达、价值理念、举止礼仪和写作论述等方面对每一名应聘人员进行考评,提出了考评意见。考评结束后,孙小年总经理作简短总结,指出员工招聘是充实中心人员队伍,满足中心发展需要的主要手段、长效机制,认证中心将根继续据应聘情况,适时组织下一批次招聘考评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改进完善面试、笔试工作,更好地发挥这一机制的作用。
       认证中心将按照《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企业编制职工招聘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完成录用、入职等后续相关工作。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