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孙小年总经理赴内蒙调研


       为积极配合交通运输部重点产品监管目录的管理,推动CCPC产品认证采信工作的全面展开,2018年8月23日至24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孙小年总经理一行赴内蒙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走访了内蒙古交通运输厅规划处、建设处、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与有关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重点介绍了广东、吉林、新疆等省份交通运输厅对交通产品认证管理工作的经验及认证中心与之合作的模式。同时就未来内蒙古的认证宣传与推广、认证管理工作的具体落实与有关单位和领导深入地交换意见并提出建议,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地发挥交通产品认证在质量监管方面的源头管理作用,为保证提升内蒙交通建设质量,打造优质的交通工程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此次调研为后续的工作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内蒙期间,孙小年总经理还随同CCPC工厂检查组对内蒙古实祺炼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年度监督现场检查。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