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CCPC检查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在京举办


       2017年8月26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在京举办CCPC检查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36名检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认证中心主任孙小年在致辞中指出,工厂检查要强化质量意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手段,做好质量提升活动。他要求每位检查员都要在客户服务上下功夫,给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客户提升质量;并努力扩展专业领域,提升自身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的工厂检查需求。孙小年表示,认证是高技术服务业,认证中心将紧跟产品发展前沿,调整服务类型,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探寻业务新的增长点。
       之后,认证中心总工程师赵文辉和副总工程师郭茂威分别进行了《交通产品生产工艺及过程参数控制》和《产品认证工厂检查记录填写与不符合项开具、关闭要点和方法》两门面授课程的讲解。课程结束后,所有与会检查员参加并全部通过了中心统一安排的笔试。
      一年一度的CCPC检查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是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认证人员继续教育管理方案》要求的学习内容之一。除此之外,CCPC检查员还要在2017年10月16日前完成8学时的网络课程学习。网络课程和面授课程都完成后才能通过检查员的年度确认。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