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认证认可协会召开2017年度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7年7月20-21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在山东威海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工作会议,旨在落实认证认可宣传工作部署,总结过去一年来认证认可行业、各认证机构以及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在宣传我国认证认可、推动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工作经验,以更好地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会长朱光沛,国家认监委办公室主任黄继先, CCAA副秘书长、《中国认证认可》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徐德峰分别就认证宣传工作作出指示。朱光沛指出,认证认可宣传工作要宣传正能量、主旋律,围绕质检工作大局,把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宣传重点。要坚持底线、守住底线,遵循党的宣传纪律。他希望全行业努力做好宣传工作,为认证认可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以优异的宣传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黄继先指出,认证认可宣传工作要建立健全信息宣传的规章制度,制定流程、预案,明确各层级在信息宣传工作方面的职权和责任;要守土有责,每个机构负责宣传的同志都要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意识。徐德峰表示,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鞭挞丑恶现象和不良的行为,树立行业自信。正面宣传要用事实说话,创新方法,适应新媒体时代新的传播特点和受众的需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
       来自国家认监委、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和业内 65家认证机构的通讯员还就认证认可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也派人员参会,通过学习和交流,在树立大宣传意识、丰富品牌宣传的内容和方式方法等方面深受启发。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