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公路桥梁伸缩装置交通产品认证执行新版认证规则


       日前,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依据行业标准JT/T 327-2016《公路桥梁伸缩装置通用技术条件》及引用标准,对交通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公路桥梁伸缩装置》进行了修订。修订版名称为《公路桥梁伸缩装置专用规则》和《单元式多向位梳型板桥梁伸缩装置专用规则》。修订后的认证规则已于2017年5月24日开始实施。
       配合新版认证规则的实施,认证中心对CCPC证书颁发与转换时间作出了安排。自2017年5月24日起,初次申请和复评的认证企业将按照新版标准和认证规则实施认证并颁发认证证书。2017年5月24日前获证的上述产品,获证单位应在2017年8月23日前向中心提交认证变更申请。认证证书的转换工作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逾期未完成转换的,认证中心将暂停旧版标准认证证书;2018年3月31日前仍未完成证书转换工作的,将撤销旧版标准认证证书。
       在年度监督方面,,证书转换前的年度监督可依据旧规则进行,证书转换后的年度监督必须依据新认证规则进行。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