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赴新疆考察调研


       日前,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主任孙小年一行赴新疆考察调研,与有关部门和机构探讨共同推动交通产品认证的可行性和未来前景。
       考察组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向区交通运输厅李志农副厅长、汪国良副厅长及厅工程处、区质监局和建设局领导汇报了交通运输行业产品认证事业的起源及交通产品认证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国家和行业推动产品认证事业的政策及前景展望。李志农、汪国良及厅工程处、区质监局、建设局领导均表示,交通产品认证作为强化行业质量管理的重要手段,其作用已在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有力证明,希望认证中心加强与新疆相关部门的合作,为规范新疆地区交通建设和运输领域交通产品市场秩序、强化质量管理提供重要支持、发挥重要作用。
       在新疆期间,考察组还与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及检测中心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加强彼此在交通产品认证业务和地区推广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