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认证中心完成洪湖航标器材维修中心年度监督工厂检查


       2017年5月3日至5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检查组对长江武汉航道局洪湖航标器材维修中心进行了太阳能一体化航标灯年度认证监督工厂现场检查。
       洪湖航标器材维修中心是集航标灯研发、生产、测试、销售为一体的研发中心,其产品销售区域达8省1市,覆盖长江、西江等11条内河和部分沿海地区。2011年,其产品通过交通产品认证,是CCPC交通系统航标灯类1号证书的获得者和持有者。公司一直按照交通产品认证中心的质量管理要求完善生产各个环节,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工厂检查目的是评价该维修中心质量保证能力及认证产品的一致性与交通产品认证规则的符合程度,判断其是否具备持续稳定生产符合认证要求产品的能力,以及其批量生产的产品特性与经CCPC确认的合格样品的符合程度,并做出检查结论,为CCPC做出复核和认证决定提供依据。
检查组依据《交通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通用要求》、《太阳能一体化航标灯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及相关行业标准、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产品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管理办法,对两个认证单元四种规格型号的获证产品生产涉及的所有场所及成品开展了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和产品一致性检查(含指定试验),并检查了上次工厂检查不符合项整改落实情况。
       洪湖航标器材维修中心将对本次检查中的不符合项进行整改。待整改材料经认证中心书面验证合格后,此次工厂检查将予通过。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