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CCPC参加2017上海国际交通展


       2017年5月3日至5月6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派员赴上海参加了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智能交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年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交通管理、公共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停车、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交通安全及智能交通建设服务等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共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会上,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参会人员认真向咨询认证业务的企业进行解答,积极沟通,宣传交通产品认证业务,扩大认证中心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同时细致参观了与认证业务相关的其他展商展位并同其参展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设施等产品的行业动态;还与有关单位就轨道交通产品认证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为扩展交通产品认证领域做准备。
       中心参会人员还参加了第四届中国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2017中国(北京)道路交通安全论坛、2017中国车联网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了解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成果。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