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认证中心完成柳州欧维姆二次复评工厂检查


       2017年4月12日至14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检查组对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欧维姆”)进行了圆形夹片式锚具产品认证第二次复评现场检查。
       本次工厂检查内容涵盖了《交通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的全部条款,并进行了现场指定试验。根据《预应力筋用锚具、夹具和连接器交通产品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和确定原则,检查组认为圆形夹片式锚具工厂检查合格,通过现场检查。
       柳州欧维姆是一家集预应力技术研究开发、预应力锚具及配套张拉设备生产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预应力及相关领域技术的领跑者,坚持科技创新,突破先进技术,始终支持交通运输行业的产品认证工作,把产品认证作为完善提高其预应力产品质量以及迈向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桥梁。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