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
> 您现在的位置:重点推荐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出席2016“20佳维修工具”颁奖典礼


       2017年3月29日,《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社在京主办2016年度“20佳维修工具”颁奖典礼。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汽修企业、设备工具制造/销售企业、汽车职业院校、汽车后市场专业媒体的国内外汽车后市场的近400位业内人士参加典礼。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应邀出席。认证中心总工程师赵文辉在发言中回顾了认证中心过去八年来在汽保设备认证领域所做的主要工作,指出汽保设备认证是CCPC主要认证项目之一,CCPC一直致力于汽保设备认证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为规范汽车维修企业开业管理,保证维修行业服务质量提供了客观公正科学的技术支持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有北京、吉林、上海、内蒙、广东、山东、河北、西安、广西、深圳等省市的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采信CCPC交通产品认证结果。面对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赵文辉指出,作为服务经济社会运行的技术支撑和支持宏观政策实施的重要工具,在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交通产品认证大有可为。交通产品认证中心将按照“十三五”规划要求,推进行业重点监管产品、节能减排产品等认证工作,探索服务认证方式和模式。愿意与大家一起共同维护汽车后市场汽保产品的质量和信誉,共同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为交通产品质量提升和行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20佳维修工具”评选颁奖典礼已经成功举办13届,作为汽车后市场顶级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汽车后市场行业“奥斯卡”。本次“20佳维修工具”评选,旨在鼓励行业内优秀品牌,促使行业良性发展,中一汽保集团、广州景中景工业涂装设备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CCPC获证企业的产品入选。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