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6全国沥青道路建设与养护技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8月25日至26日,中国公路学会在大连举办2016全国沥青道路建设与养护技术研讨会。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养护保通处处长王松波、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副处长虞丽云、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巨荣云等多位行业专家以及包括西尔玛、武大卓越等CCPC获证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在内的100余名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研讨会交流分为政策与导向、建设与实践、新技术推广与应用三大板块。交通运输部公路局、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交通运输部直属科研院所、高校以及国内外知名道路施工和材料生产企业的领导、专家向参会代表呈现了19场精彩报告,涉及“十三五”公路养护最新行业政策解读、前沿的养护理论、方法、技术以及新的道路建养装备与材料等方面,内容丰富、实用,为代表们提供了行业借鉴和指导。
      会议期间,认证中心参会同志与相关单位及专家领导就交通运输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交流了看法,就认证中心主要业务进行了沟通,悉心解答企业关心的问题。中心领导还热情邀请部分与会嘉宾参加认证中心将于10月举办的第六届认证产品交流大会。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