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第二届全国绿色公路发展暨鹤大高速公路科技示范工程技术交流会召开


2016年8月23日,中国公路学会、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以“科技创新引领、推动公路建设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绿色公路发展暨鹤大高速公路科技示范工程技术交流会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来自各省、市、区交通运输厅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公路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单位领导及技术人员,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有关人员,还有材料与设备企业负责人共计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翁孟勇指出,新时期绿色公路的发展,要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拓展绿色公路发展的深度、广度;加强技术创新,推动实用的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并不断深化改良;开展标准研究,强化行业和团体标准;强化示范引领,促进成果转化;建立科学实用的评价体系,完善指标数据。他希望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对绿色公路发展理念的认识,让绿色公路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袁鹏和公路局副局长周荣峰作主旨报告,分别解读了《交通运输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关于实施绿色公路建设的指导意见》。会议安排了14场专题报告,从政策、技术、应用等各个不同角度介绍了前沿的绿色公路新理念、新技术、新做法;并组织参会代表考察了吉林省鹤大高速公路科技示范工程项目。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派人员参加会议,了解绿色公路建设前沿技术,介绍CCPC近年认证事业发展情况,与到会的交通运输部、部分省交通运输厅、设计单位和有关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广泛交流,积极开展CCPC品牌的宣传推广。
关闭该页

中交(北京)交通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9049145号-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东路11号,北京书院商业楼 邮编:100088
制作维护单位:北京动客家园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62071103)